close

在我剛認識GIORGIO ARMANI這個牌子的時候,幾乎只要提到GA,就一定會聯想到他們的底妝腮紅

那時候除了常態商品漂染腮紅盒之外,春季、夏季、秋季也常有限量的商品,

雖然現在GA腮紅已經改版,專櫃上已經買不到舊的漂染腮紅盒,但有新的奢華漂染腮紅盒,腮紅顏色、質地選擇更多,不過今天是想來「考古」一下~談談「過去的美好」:D

 

 

 

話說當年...

當我還是彩妝超級新手的時候,對腮紅這種商品總是相當害怕!腮紅刷在臉上的形狀啊、刷具的選擇啊、顏色啊、質地啊,都有超多學問,

而且刷太紅真的很可笑也顯老氣Q^Q

所以以前常常怕失手就省略腮紅的步驟,一直到認識GA的腮紅才漸漸開始放膽使用...現在想想GA的腮紅對當時的我還真像是一道曙光XD

要說自然又恰到好處的腮紅,恐怕就不能不談經典的2號漂染腮紅盒,真的怎麼刷都自然,細緻的光澤立體且自然,就像是從皮膚透出來的好氣色~

從那時候切身體會到GA腮紅的美好之後,我就入坑了...Orz|||

先來個合照好了~

GA腮紅合照   

 

漂染腮紅盒 #02 至今仍是我的最愛!

乍看之下好像很普通,是肉粉色的,但是!刷到臉上之後是自然又優雅的顏色啊!!!

GA #2  

GA腮紅除了顏色之外,另一個重點是光影的呈現,光澤是GA彩妝品的拿手項目之一,

這顆2號腮紅因為顏色是肉粉色,所以刷到臉上時可以很自然地和肌膚融合,就像是「漂染」到皮膚上的顏色一樣,而腮紅的光澤(淡粉色的珠光)會幫忙突顯臉部的輪廓,

乍看好像沒有明顯的腮紅色塊,像肌底透出的好氣色,但是隨著光線的改變,光澤粒子反射自然的光線讓雙頰更加立體,

所以我說~2號腮紅能呈現出最美的妝容(不誇張,我是真的這麼覺得的...)

(BTW,有些自然膚色的人認為2號腮紅實在太不顯色了,但我覺得這顆腮紅並不是要呈現「色塊」,是想表現能和原本膚色結合的自然紅潤,而這個概念GA不單只是用顏色表現,也搭配了立體的光澤,所以單就顏色來說,2號腮紅可能是淺了些、裸色了些,不過只要一打光~2號腮紅就能讓人驚艷呢!)

 

------以下有大臉試色照,請慎入XD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號試在我的右臉頰,照片上的左邊(請忽略我那不聽話的瀏海...sorry) 

#02 face 

 

有上2號腮紅的右臉頰

#02 face 2  

 

沒有上腮紅的左臉頰

IMG_0645  

雖然照片有點吃色了,而且我今天沒有上粉底液,只有用無潤色防曬&蜜粉,所以我原本就有的泛紅更會縮小有沒有刷腮紅的差異,但有沒有刷腮紅還是有點差別啦~

 

 

 

2010 fall 雙色腮紅 我的第一顆GA腮紅!

2010 fall    

單刷左邊的桃紅色,對我來說會有點太紅,兩色混刷的話會自然一點,

我使用的習慣通常是:先混刷,再用左邊桃紅強調在笑肌上,右邊淡色的可以刷在眼下,不知為何這樣皮膚看起來頗好的XD

 

一樣是右臉頰(照片的左邊)有上腮紅

 2010 face  

IMG_0665   

 

2011 spring 舞綻春光 &超美的形象圖

2011  2011 spring  

這顆當年真的是搶翻天了!超恐怖的!

這顆的顏色、光澤感等等表現也真的歷久不衰,只可惜是限量,現在買不到>"<

如果要比較的話,這顆的顏色比2號更深一些,是玫瑰色的,刷起來光澤沒有2號這麼明顯,但還是有光澤~

簡而言之那年春妝給我的感覺是「春天冰雪還未融盡,呼吸的空氣還很冰冷,但是冬天已經離去,發自內心有股溫暖的流,醞釀著像初戀般的雀躍與期待」(whatever...)

 

全臉非常不明顯的右臉頰(照片的左邊)有上腮紅...

(這幾張照片我真的很想要靠么一下...相機已經會吃色了,PIXNET上傳完還要再吃一次色的喔="=  各位看倌對不起...)

 2011 face  

2011 face 2  

2011 face 3   

 

 

2012 spring 金綻光影

2012  

有鑑於前一年春季彩妝限量腮紅搶翻天...這顆進貨量好像比較多,應該沒那麼難搶~

不過一上市很多人都認為跟2號腮紅很像,

事實上金綻光影是偏粉橘的色調,光澤是粉紅色的,雖然珠光亮片比2號明顯很多,但卻表現出超級春天的氛圍(心中小花朵朵開),是個名符其實的春季彩妝品~

 

全臉試色照,一樣右臉頰(照片左邊)有刷腮紅,然而這顆太不顯色啦~有光澤也照不太出來,

大家加減看啊......Orz

2011 fall face   

2011 fall face 2  

 結論:金綻光影不是以顯色著稱的(無誤!

 

 

2012 海波幻貝

2012 fall  

我自己超愛這顆的!因為是雙色的,所以特別方便,白色的部份用來打亮超美,玫瑰色的部分也很優雅內斂

這顆的光澤比較像虹光,沒有明顯的珠光粒子,細緻的質地讓這塊腮紅很像是「絲緞玫瑰」,用左邊玫瑰色由髮際向顴骨斜刷,創造知性的妝感XD

 

2012 fall face  

IMG_0717  

 有點拍不出顏色,但是卻能看出一點點虹光的光澤......

 

 

今天先介紹這五顆,謝謝大家看完這麼多張大臉照,而且還一直被吃色...Orz|||

2012之後,就沒有單盤腮紅的限量彩妝了~(有一陣子是眼頰雙效彩妝盤)

直到今年2014才又在季節限量彩妝中出現單盤腮紅,不過今年是奢華漂染腮紅盒系列的單色腮紅,改天再來介紹新的系列:P

 

以上謝謝各位看倌的捧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